返回首页

闻泰科技正式接手广州得尔塔 资产交割完成并揭幕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10日,闻泰科技与欧菲光资产交割仪式在广州举行。当天下午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幕,标志着欧菲光特定客户相关业务正式由闻泰科技接手。

  闻泰科技董事长张学政、轮值CEO高岩,欧菲光创始人蔡荣军、董事长赵伟等领导出席了交割仪式。格力集团董事长周乐伟、华泰联合等机构领导出席了揭幕仪式。

  张学政表示,此次交割的完成,意味着闻泰科技在原有半导体IDM和通讯产品集成两大业务领域的基础上,开拓了光学这个全新的赛道,推动了In house战略的落实,帮助公司形成半导体IDM、光学模组、通讯产品集成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从而能够更好的抓住5G、IoT、智能电动汽车领域的发展机遇,促进公司业绩长期可持续增长。

  光学模组是手机、IoT、智能汽车等领域未来主要的技术方向,摄像头高端化、双摄、三摄等技术创新带来不断增长的巨大空间。

  张学政表示:“我对得尔塔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充满信心。闻泰将全力支持得尔塔的发展,我也亲自担任得尔塔的董事长和CEO,和大家一起战斗!期待与得尔塔的同事快速完成新得尔塔的厂房翻新、新厂区建设和客户审核工作,复工复产,谋划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