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摩根士丹利:预计金融壹账通第三方客户收入将持续增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5月10日,摩根士丹利最新研报显示,预计金融壹账通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将同比增长42%,来自第三方客户的收入也将持续增长。

  上述研报显示,金融壹账通目前处于商业模式过渡期,造成公司短期内依赖于母公司平安集团的支持。但自2020年起,金融壹账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同时大力发展云服务平台,满足金融机构"上云"的需求。这两项举措将有助于公司提高毛利率,增强营收。相信金融壹账通的产品将逐渐打入第三方客户的市场,预计2021年一季度第三方客户的营业收入将占到总营业收入的4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