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95天实现100个城市终身免费充电服务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2月29日,小鹏超充宣布新增安阳市、大理白族自治州等34个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至此,自9月26日北京成为首个小鹏车主可享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的城市以来,小鹏超充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已扩张至100个,共有670个超充站点为车主出行提供便利。其充电网络布局覆盖了中国23个省级行政单位,其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也已覆盖小鹏车主达90%以上。

  小鹏超充仅用95天便完成了100个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城市的布局,以每天超过1个城市的新增速度拓展充电地图。小鹏汽车称,在元旦前夕公布新增的34个终身免费充电城市,正是为在小长假出行小高峰时期,给车主们带来更好的出行充电体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