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苏军良正式出任华福证券董事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3月15日,华福证券消息,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董事苏军良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发展战略与ESG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

  此前1月9日,华福证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苏军良担任福建省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同时担任华福证券党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苏军良生于1972年,硕士,正高级经济师。曾在兴业银行泉州、潍坊、贵阳多地分支机构工作,历任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福州分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等职,现任福建金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福证券党委书记,从业年限超过30年,金融履历丰富。

  华福证券成立于1988年8月,是全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为福建省属国有金融机构。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设有49家分公司、178家证券营业部,拥有兴银成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银投资有限公司和华福国际(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3家全资子公司, 控股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业务涵盖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资产管理、保荐承销和新三板主办等完整的证券全牌照业务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