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2023春季策略峰会开幕 聚焦“复苏之年”投资机会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2月14日,德邦证券2023年春季经济与投资峰会在上海正式开幕。德邦证券总裁左畅致辞表示,德邦证券致力于打造科技投行,以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的力量积极推动财富管理转型,锻造服务实体经济的看家本领。德邦证券拥有德邦基金、德邦资管、中州期货、星睿星盛等多家子公司,能为给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是公司坚守的初心,德邦要做好家庭财富的守护者,中小企业的陪伴者,金融机构的服务者,更希望与所有客户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左畅指出,在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过程中,研究能力是德邦证券的核心抓手和战略支点。公司将以打造行业一流的深度研究能力与产业服务能力为目标,持续加强研究所的建设。产业深度与价值发现的基础都是有效沟通,公司举办经济与投资峰会,就是希望能为实体企业、机构与个人投资者、经济与产业专家建设一个沟通的平台与桥梁。

根据介绍,德邦证券研究所自2021年初开始展业以来,始终以有前瞻、有深度的研究服务为目标,以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为己任。2021年佣金分仓收入同比增长超9倍,2022年上半年佣金分仓收入同比增长13倍,增速始终保持全行业第一。2022年上半年全市场佣金分仓收入排名,从第71名提升至第32名。

德邦证券目前已建立150人的研究及销售团队,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德邦证券五大重点产业——大健康、大消费、科技、互联网、智能制造,致力于打造公司及股东生态圈的智库中心,发挥专业领域定价优势,承接各业务部门需求,助力各条业务链协同发展,树立新经济行业研究标杆,打造具有德邦特色的差异化服务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