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海证券发布证券行业首支企业文化歌曲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专业专注,全心全力,一起共赢美好……”作为打造文化品牌的创新尝试,国海证券近日正式发布了证券行业首支企业文化主题原创说唱歌曲《全心全力》,展现了新时代国海人的精气神,向外界传递国海专业专注、全心全力的品牌形象,“坚持以专业创造价值,以专业赢得信赖,以专注坚守初心,以专注恪守匠心”。

  企业文化是国海证券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2022年,国海证券以行业文化为指引,结合公司特色,更新了企业文化体系,在公司使命、愿景、价值观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党建、经营、服务、人才、合规、风险管理、诚信、廉洁、ESG“九大理念”,并从说、看、听、写、做五个方面完善了“四不四要”行为准则。

  2022年12月12日,为践行行业文化建设要求,持续打造公司“文化品牌”工程,国海证券品牌全面焕新升级,推出了品牌标识及VI体系,融合稳健执中、和谐融汇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全新的“专业蓝”与“全心红”朝气蓬勃。

  未来,国海证券将坚守“合规诚信、专业创新、坚韧担当、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成为“专业领先、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卓越综合金融服务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