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已经获得北交所交易权限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鑫证券获悉,公司积极准备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融资融券业务上线工作,提交北交所融资融券业务实施方案,近日已经通过北交所审批并获得交易权限,华鑫证券已可接受投资者申请开通北交所融资融券交易权限。

华鑫证券表示,投资者可通过华鑫证券“鑫E代APP”自助申请开通北交所融资融券交易权限。办理条件包括已开通两融账户,深A信用证券账户状态正常;已开通普通证券账户北交所权限或者股转一、二类交易权限;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其中不含两融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