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鑫证券:公司及子公司的在沪各家单位均已完成“场所码”申请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5月19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鑫证券获悉,上海疫情封控以来,按照公司制定的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华鑫证券安排关键岗位员工在现场值守,其他员工居家办公,坚持隔离不停工,服务不断线。华鑫证券以7天为周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公司防疫措施进行动态调整,包括流程、人员、物资、场所等方面为复工做好精细化、全方面的保障。 

  具体来看,华鑫证券下发关于“‘场所码’‘数字哨兵’部署工作”和消杀工作的重要通知,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在上海地区的各家单位均已完成“场所码”申请。同时,持续做好各类场所的清洁和消杀,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为复工提供安全的场所环境。华鑫证券还细化《疫情防控应急方案》流程,包含员工管理、来访人员管理、工作场所和公共区域管理、应急处置、异常报告以及异常情况处置流程,全方位优化防控措施,为复工做好细致准备。

  “加强与所在街镇、防疫主管部门、行业监管机构的沟通工作,及时了解政策变化,保证各项措施的合规和有效性。”华鑫证券表示,公司及时掌握在沪员工的动态,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确保员工能够以良好状态回归工作岗位。此外,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