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证券公司金牛奖揭晓 广发证券荣获“金牛证券公司”等五项大奖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广发证券荣获“金牛证券公司”“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金牛奖”“证券公司社会责任金牛奖”“金牛财富管理团队”“证券公司金融科技金牛奖”等五项大奖。 

  “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金牛奖”以展示中国优秀证券公司风采为宗旨,通过不断提高和扩大证券行业在社会上的认同感,鼓励证券公司加快服务实体经济,引导证券行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公司金牛奖”共设置“金牛证券公司”“金牛成长证券公司”“证券公司文化建设金牛奖”“证券公司社会责任金牛奖”“证券公司服务科创企业上市前10强”“金牛财富管理团队”“金牛成长财富管理团队”“金牛投资银行团队”“金牛成长投资银行团队”“证券公司金融科技金牛奖”等奖项。

  广发证券表示,此次斩获多项金牛大奖,充分展示了广发证券在文化建设、金融科技、财富管理等方面的丰硕成果,体现了业界对广发证券过去一年在证券行业持续深耕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广发证券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居民财富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和业务“硬实力”,持续锻造新发展阶段的核心竞争力,在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持续创造价值,成就客户和员工,回报股东和社会。未来,广发证券还将继续积极践行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以科技创新引领业务发展,不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持续提升公司金融科技与业务的融合深度及数字化水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