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揭晓 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荣获多项大奖

胡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12月24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22中国证券报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荣获“五大金牛研究机构”奖项,同时广发证券宏观郭磊团队、策略戴康团队、固定收益刘郁团队、金融工程罗军团队、有色金属巨国贤团队、银行倪军团队、食品饮料王永锋团队、汽车张乐团队、农林牧渔王乾团队,美容护理组嵇文欣、孔令岩团队,煤炭安鹏团队、建筑材料邹戈团队、家用电器曾婵团队、计算机刘雪峰团队、机械设备代川团队、环保郭鹏团队、钢铁李莎团队、非银金融陈福团队、纺织服饰糜韩杰团队、房地产乐加栋团队、电子许兴军团队、电力设备陈子坤团队、传媒旷实团队等23个团队荣获“最佳行业分析师团队”奖项。 

  “中国证券报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自2010年正式发起,每年举办一次。以“金牛”选“金牛”,立足于回归研究本色,倡导价值投资,这是“中国证券报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最大的特色。本届评选将中国证券报保险业投资金牛奖、中国证券报银行业理财金牛奖获得者纳入评委范围,进一步增加“金牛”成色,共设置“五大金牛研究机构”“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研究机构”“最快进步研究机构”“最具潜力研究机构”和“最佳行业分析师团队”等奖项。

  资料显示,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是广发证券一级部门,负责提供卖方研究服务,同时兼顾内部服务需求,是公司唯一设立的专职从事宏观经济、证券投资策略、行业与上市公司研究的部门。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设有分支机构,经过多年的积累,研发中心研究实力逐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