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德邦证券吴开达:对A股后市不悲观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5日,德邦证券2022年秋季经济与投资峰会在上海开幕。德邦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策略分析师吴开达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A股后市不悲观,但市场要蓄积进一步上行动力,还需要政策进一步发力。过去市场上行往往伴随着社融脉冲,如果市场要突破,后续房地产行业、消费回升等方面需要重点关注。

  在行业配置方面,吴开达表示,能源革命方兴未艾,新老能源领域均值得关注,包括公用事业、电力设备、采掘等行业。另外,下半年是消费电子旺季,消费电子行业具有供给创造需求的特征,VR/AR/MR以及折叠屏等创新产品层出不穷,对应电子行业板块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