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国际:202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股东利润1.61亿港元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5日盘后,国泰君安国际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国泰君安国际上半年实现收入10.89亿港元,实现归属股东利润1.61亿港元。截至2022年6月30日,国泰君安国际总资产增长5%至1115亿港元。

  国泰君安国际行政总裁、执行董事祁海英在国泰君安国际公众号上表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全力激活跨境服务能力,果断执行高效的风控措施,公司股东应占利润较2021年下半年环比增长3%至1.61亿港元。虽然利润较上年同期的历史新高有一定下降,但公司依然保持盈利能力,财务状况持续稳健。

  国泰君安国际介绍,将持续推进低风险的客需业务模式,大力发展财富管理、企业融资、跨境金融产品等业务,全面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同时,公司将继续有规模地降低自身承担的市场风险,夯实资产负债表,为股东提升风险调节后的投资回报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