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总裁王晟:为国际投资者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张利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2022年上交所全市场系列国际路演——东南亚专场活动”上,中国银河证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总裁王晟表示,银河证券将与上交所加强合作,利用自身的国际布局优势,为国际投资者持续提供优质服务。 

  上交所全球业务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傅浩在会上表示,“国际投资者已成为上交所市场重要参与者之一,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投资者在华布局和投资上交所市场的速度明显加快。相信随着中国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的推进,上交所市场将为包括东南亚投资者在内的国际投资者,带来重要投资机遇。”

  “中国银河证券将与上交所加强合作,利用自身的国际布局优势,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的众多网点,为国际投资者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王晟表示。

  据了解,过去几年,在坚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科技创新和服务财富管理的战略定位下,中国银河证券开启了与东南亚证券行业合作的成功先例。例如,2018年,银河证券收购了东盟地区领先券商——联昌证券,将营业网点延伸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2021年,银河联昌保持在东南亚主要国家证券经纪业务的领先地位,在新加坡市场连续多年排名第一。银河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银河证券充分利用广泛境外布局构筑的信息搜集、国际化人才队伍,积极捕捉业务机会,助力亚洲资本市场的产品互联、交易互联。

  会上,银河联昌证券首席策略官林哲文分享了对中国及全球市场的展望,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副院长解学成带来了关于中国证券市场发展及投资价值的观点及思考,为国际投资者特别是东南亚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市场最新发展动态提供参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