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更多托底经济的政策值得期待

张利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央行、银保监会日前调整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减20个基点。银河证券对此表示,虽然4月金融数据不及预期,但仍应保持乐观,从近期频繁发布的利好政策可见一斑,后续更多托底经济的政策值得期待。

  该机构指出,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下限降低20个基点,这意味着,贷款50万元未来30年可节省利息2万元,相比降首付、降低社保门槛,这是实实在在给首套房购房者让利。中长期看好龙头地产公司,逻辑在于行业出清结束后,其市占率及利润率将提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