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荣获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年度市场影响力奖”和“市场创新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为表彰山西证券在银行间本币卓越的市场影响力,积极引领本币市场业务和交易机制创新,在提升市场资源配置效率及定价透明度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在2021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中授予山西证券“年度市场影响力奖”和“市场创新奖”两项大奖。

  继获得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2020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核心交易商”、“优秀债券市场交易商”、“交易机制创新奖”后,2021年山西证券由全国银行间市场尝试做市商正式成为全国银行间市场做市商,持续提升交易效率和流动性,不断扩展客户网络及市场影响力,连膺2021年5月X-Bond综合活跃机构、政府债券活跃机构、2021年三季度iData活跃机构、2021年2-6月及11月X-Lending活跃机构,经不懈努力终斩获两项年度大奖。

  “年度本币市场评优”是业内公认的银行间本币市场最高级别奖项,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和代表性。“年度市场影响力奖”和“市场创新奖”是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每年根据市场成员在银行间本币市场的年度交易量统计数据评选得出,是衡量各类金融机构在本币交易市场交易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依据,受到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是对金融机构交易结算、交易成绩、恪守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贡献的综合评定。

  接连荣获两项全国大奖,充分体现了监管机构和银行间市场成员对山西证券交易能力、合规意识和市场积极性的肯定和认可,充分反映了债券市场各参与机构和市场成员对山西证券的高度评价,凸显了业界对山西证券的关注和鼓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