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证券:建议积极参与成长股跨年行情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1月28日,华安证券发布研报表示,12月成长股仍然将是重要主线,建议积极参与成长股的跨年行情。年底市场积极参与跨年行情的热度有所提高,尽管在近期小票行情活跃的背景下显得轮动过快,但仍然可以看到以新能源和半导体为代表的成长股是依然是整个市场的主线。

  在该机构看来,12月的配置整体将更偏向积极。一是随着11月下旬地产政策在融资端有所放松,政策底已现,市场向下的空间有限;二是年底流动性仍将延续稳定的态势,将对成长板块的估值形成支撑;三是景气横向比较,成长仍然具有比较优势,随着二季度至三季度成长股和周期股景气双强开始分化,周期景气在供需两弱推动下整体回落,高景气将进一步聚焦成长。同时,成长股行情的历史表现一般都沿着估值、业绩、估值的三段催化,本轮成长行情将进入第三段拔估值的阶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