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和证券:放开海南医药市场准入,利好创新药械、医美产业等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日前,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两部委联合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关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放宽市场准入若干特别措施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在医药领域提出7条鼓励措施。

  万和证券指出,《意见》中的系列措施落地预计将给互联网医疗、创新药械、医疗装备、CRO、医美行业带来重大利好。系列政策持续优化海南医药产业研发及营商环境,实现医药产业生产要素的便利流动,持续引导更多的医药企业、项目在海南落地,实现医药产业整体快速发展和升级。建议关注:1)已实现互联网销售并具备处方药销售资质的零售药店;2)提供创新研发和生产服务的CXO企业;3)研发能力强的国产医疗器械企业:4)研发能力强的国产医疗装备类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