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AITO 汽车问界M7开启交付 搭载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

崔小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8月24日,AITO汽车宣布,AITO问界M7正式开启交付。AITO汽车称,问界M7自7月4日上市后,仅用51天便启动交付。

  问界M7是华为与赛力斯合作打造AITO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6座布局,配备全新鸿蒙OS智能座舱,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此前公布的预售区间为31.98万-37.98万元。

  问界M7采用了华为HUAWEI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鸿蒙HarmonyOS智能座舱。该车搭载由1.5T四缸增程器与华为电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配备有40千瓦时三元锂电池组。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200千瓦,CLTC纯电续航230公里,综合续航1220公里,加速7.8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