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智己汽车:将于6月中旬启动智己L7全国用户首批交付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智己汽车5月29日表示,从3月至今近三个月的上海疫情,恰逢智己汽车首批产品向用户交付的关键期,而此前智己汽车已积累了数千份天使轮用户和A轮用户订单。在此背景下,智己汽车仍将按照规划的节奏推进包括产品研发等在内的各项核心工作,并将于6月中旬启动智己L7全国用户的首批交付。

  在复工复产的最新进展方面,智己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智己汽车的生产制造基地——上海临港工厂,已于5月27日开启了双班生产。首批锁单(排序靠前的)用户的订单车辆已经陆续在临港工厂下线,后续的订单正在加速生产下线和报交。目前首批车辆正在进行新一版软件刷新,计划于6月中旬陆续交付至全国各地用户手中。此外,公司已经有包括设计、研发、供应链团队的百余核心员工复工;后续将严格按照办公场所防疫要求,逐步分批安排复工。与此同时,智己部分试驾车已经逐步运至核心城市的体验中心,为智己L7用户提供试驾服务。目前已经开通试驾服务的部分核心城市包括杭州、宁波、南京、西安、温州、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在此之中,智己汽车在复工复产中采取了"金钟罩"式的防疫和生产管理等举措,上下齐心疏通供应链难点,并借力上汽集团的集体优势打通物流运输堵点。

  据了解,在产品线上,智己汽车第二款车型"智己LS7",将于下半年开启预售并正式上市。在运营线上,智己汽车还将于6月发布"智己汽车智能战略",下半年推动"原石谷-里程式开采"等各方面客户权益的正常运转,确保用户核心权益的及时落地。

  资料显示,智己汽车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由上汽集团(600104)、张江高科(600895)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时代出行变革的实现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