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沪指收涨0.39% 美容护理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5月22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39%,报3296.47点;深证成指涨0.32%,报11127.04点;创业板指涨0.07%,报2280.15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美容护理、食品饮料、公用事业、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通信、计算机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火电、水电、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炒股软件、万得光模块、医保支付改革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建投证券建议关注具备政策预期的独立周期性板块,重点包括耐用大件消费品如新能源汽车、家电板块;受益自主可控、结构升级的工业母机、半导体设备板块,以及盈利逆周期明显回暖的电力板块;此外,逆周期资产中,重视近期具备拐点预期催化的电子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