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收涨1.38% 汽车板块午后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1月10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汽车板块午后崛起。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21%,报3169.51点;深证成指涨0.49%,报11506.79点;创业板指涨1.38%,报2474.01点。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58.01亿元,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

  申万一级行业中,汽车、商贸零售、美容护理等板块涨幅居前,非银金融、石油石化、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新能源整车、华为汽车、血液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教育、乳业、职业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金证券建议,重视券商与贵金属板块投资机会,中期布局产业政策和产业趋势共振的机会,重点推荐一是券商、黄金板块,二是计算机、通信、光伏储能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