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涨超1%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9月20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46%,报3129.87点;深证成指涨0.87%,报11304.54点;创业板指涨1.05%,报2374.95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有色金属、电力设备、美容护理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银行、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锂矿、汽车配件精选、光伏逆变器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精选、航空运输精选、保险精选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西证券认为,经历短期快速调整后,市场性价比重新显现,从估值、风险溢价等指标来看,当前A股安全边际较足。国内经济基本面和货币政策环境对A股形成有力支撑。建议聚焦三条配置主线:一是受益于“因城施策”政策优化的地产等板块;二是高景气度的新能源板块、新能源车上下游产业链等;三是估值存在修复的板块,如白酒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