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早盘震荡收跌 煤炭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9月19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震荡收跌。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16%,报3121.46点;深证成指跌0.26%,报11232.48点;创业板指跌0.49%,报2355.78。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煤炭、食品饮料、交通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美容护理、计算机、纺织服饰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航运精选、新能源整车、汽车整车精选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网络安全、金融科技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存量博弈的格局下,投资风格将更强调确定性,核心围绕“科技制造”和“能源保供”,聚焦关键技术核心攻关与能源安全。配置上建议关注:一是政策供给与发展势能确定性更高的科技制造,如军工、半导体、光伏、风电、通信、机械等;二是聚焦能源保供,如火电、电网信息化、储能;三是实物资产,如煤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