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前5月实现协议销售额近300亿元

王舒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6月9日,远洋集团(03377.HK)发布2022年前5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5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约293.1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179.5万平方米;5月单月,实现协议销售额约74.1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41.7万平方米。 

  面对波动的房地产市场,远洋集团坚定聚焦主业、聚焦发展、聚焦国内重点一二线城市持续深耕。各项目全方位落地“超级现场”“健康未来工厂”,将施工过程可视化、具象化、透明化地展现在购房者面前,以精工产品提振市场信心。5月,远洋集团发起“美好生活节”行动,通过数字化建设和“建筑·健康”产品提升竞争优势,多个项目实现良好的销售业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