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传认购旗下商铺项目可享十年返还总房款优惠 中国恒大:是极少数楼盘清尾活动 已结束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就网传的“认购恒大集团商铺项目可享受十年返还总房款的重大优惠政策”的截图内容,1月5日,中国恒大方面回复中国证券报记者称,公司全国1300个楼盘中有极少数楼盘为了实现商业的整体开业,对剩余商铺进行了10年返租的清尾处理,目前该清尾活动已结束。

  网传截图显示,自2021年1月1日起,凡是认购恒大集团所有项目商铺的客户,于2021年1月31日前回清全款,可享受十年返还总房款的重大优惠政策。返还规则为:2021年1月31日前付清全款,于2022年开始,每年返还购房总金额的10%,分十年返还客户所有购房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