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联合体55.56亿元摘得北京石景山地块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30日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2020年12月30日,远洋集团携手平安不动产、中交投资、北京保险产业园以55.56亿元获取北京石景山刘娘府A2地块。这是今年摘得北京丰台大瓦窑国誉·万和城项目之后,远洋集团于公开市场再次落子北京的大动作;同时,廊坊及石家庄地块的获取,也意味着远洋集团北京区域凭借“城市深耕”战略,正在持续巩固提升京津冀基本盘的市场地位。

  据悉,远洋集团根植北京已27载,在京拥有近50个项目,凭借清晰的深耕战略及突出的产品优势,持续多年居于住宅市场前列,并于2019年名列北京房地产市场销售额前三甲。

  远洋集团表示,在五期战略阶段,北京区域依旧是远洋持续巩固的基本盘;未来,远洋将进一步夯实基本功,持续提高产品与服务核心竞争优势,加大对重点深耕区域优质高效地块的补仓力度,实现有质量的、可持续的规模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