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新一批消费券4月28日发放 个人最多可领1600元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4月27日,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消息,北京市将于4月28日发放新一轮消费券。4月28日至5月14日,同一在京消费者在同一个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可领取一张或多张,最多可领取五张共1600元京彩绿色消费券,包括100元(消费满1000元可用)、200元(消费满2000元可用)、300元(消费满3000元可用)、400元(消费满4000元可用)、600元(消费满6000元可用)各一张,领取的消费券在5月14日前使用有效。

据了解,京东、联想、小米、苏宁、红星美凯龙、联通华盛、建行生活、安居装、大中、国美、博达信诚、百安居、物美京北、天宇信德、怡科世纪、迪信通、昌达思源、华冠、华信通19家参与企业线上平台发放京彩绿色消费券,可叠加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银联支付优惠活动,线上线下均可使用,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此外,消费券适用商品包含符合条件的55大类超两万款。同时,参与企业推出以旧换新等活动,对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指定品类商品进行焕新优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