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南京举行

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电 (陈婧)为扎实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智能制造国际合作与交流,经国务院批准,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定于2020年11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本次大会将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方式举办开闭幕式、主题论坛、分论坛以及嘉年华等重点活动,并同期举办云展会。大会将突出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国内和国外相结合,更加突出国际性。大会将邀请一批国内外重量级领导、院士、企业家以及国际知名机构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共同探讨前沿趋势,发布权威报告,共享最新成果。

  二是主论坛与分论坛相结合,更加突出专业性。大会开幕式及主题论坛将汇聚全球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领先技术和高端产品,权威发布多项成果、政策以及前沿技术报告等,多维度展示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范例。

  三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更加突出互动性。大会将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并举办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工业品牌节活动,吸引专业观众参与互动,实现全方位、多层次、高实效、立体化宣传。

  四是搭平台和促合作相结合,更加突出长效性。本次大会将通过云展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智能制造领域企业、产品、人才、资本、技术成果、应用场景等生态体系,同时开通供需精准对接、交易洽谈等功能,帮助企业进一步交流合作。

  从2016年开始,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已在江苏连续举办四届。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延续历届办会基础,着力打造一个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国际化平台,充分展示交流世界智能制造最新成果、最新技术、最新模式、最新趋势。(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