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宏保险“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将推动“保险专家+资源中心”的平台化服务模式在多个城市落地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2022年中宏保险“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迎来成立五周年。中宏保险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中宏保险“宏运世家”率先将家族办公室和“保险+家庭信托”模式引入市场,推出保险金信托产品,支持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管理与传承规划。未来,“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将深耕中宏保险“康养传承战略”中的“传承”板块,专注于高端市场和客户经营。

  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带来了高净值家族数量的快速积累,也催生了庞大的财富传承需求。随着财富传承观念的普及,高净值家族的财富传承已从单纯的财富转移逐步向全方位、长周期的继承方式转变,这一趋势所带来的复杂性和多元化需求对于财富管理的专业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宏运世家表示,其组建了一支多元化的资深专家团队,涵盖保险产品、健康与养老服务、法律、财税、基金投资、保险金信托以及综合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的40余位内部专家,同时,联合各相关领域的外部专业合作机构,运用其专业能力,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为综合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并匹配健康医疗、财富保全及传承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资源,“我们致力在未来三年内建立一支成熟的专属高客服务与专业咨询团队,并推动‘保险专家+资源中心’的平台化服务模式在多个城市落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