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大家人寿首批选拔40位独立代理人参加STEP培训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8月23日,大家人寿、国际信托与资产规划学会(The Society of Trust and Estate Practitioners,以下简称STEP)与普益标准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探索保险金信托的社会财富管理与资源配置功能,通过为独立代理人提供专业培训,更好地满足公众高品质财富管理服务需求。

  据了解,这是STEP首次与国内保险公司合作,大家人寿独立代理人向专业化、职业化再迈进一步。

  大家人寿首批选拔出40位独立代理人将参与此次培训,结训学员可推荐为全球认证的STEP会员,为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保险金信托服务,从而弥补国内保险行业在信托领域专业认证的空白。

  大家人寿总经理郁华表示,大家人寿在商业模式探索、业务创新、管理机制方面充分发挥后发优势,走差异化竞争之路。面对国际国内经济金融环境的不确定性、财富管理市场格局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大家人寿将抓住市场机遇,开拓高端客户市场,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

  “保险金信托作为一种家族财富管理工具,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大家人寿个险总监王刚指出,信托是为高净值客户开展财富规划的核心工具,信托与保险及法律工具的有效结合,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高净值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