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水果期货延续强势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22日,水果期货继续走强,红枣期货盘中涨幅一度超3%,苹果期货盘中涨幅超1%。

  中国苹果网信息显示,产区补货客商稍有增多,整体成交较上周有所好转,卖家继续挺价惜售,各地均不乏漫天要价的情况出现,实际成交价格多地出现上涨,涨幅在0.30  元/斤左右。在新果方面,咸阳乾县、兴平,山西运城果园套袋进入高峰,用工略显紧张。

  方正中期期货分析师侯芝芳表示,从1910及以后合约来看,目前的上涨行情背后,尚未看到太多基本面因素支撑,主要是近月的利多情绪所引发的惯性收购价预期带动,不过产区天气表现相对正常将限制未来期价涨幅。操作方面,建议短多参与为主,关注10000元/吨附近压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