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连连支付母公司获近30张境外金融支付牌照

证券日报

  5月10日,连连银通电子支付有限公司(简称“连连支付”)副总裁吕蔚嬿在2019第二届中国出海品牌价值论坛上表示,连连支付母公司在海外设立的分支机构已经获得数十张境外金融支付牌照,是拥有海外牌照最多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

  连连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连连已经获得境外支付牌照近30张。

  资料显示,连连支付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中国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2011年8月份,获中国人民银行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涵盖全国范围的互联网支付、移动手机支付业务。2013年11月,连连支付与中国银行义乌分行合作开展跨境人民币收支业务,跨境支付业务交易规模处于国内领先位置。

  4月2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正式发布了《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最新监管办法要求,支付机构应建立有效风控制度和系统,健全主体管理,加强交易真实性、合规性审核。

  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金融支付都属于强监管类业务,持牌经营是从业机构最基本的合规要求。吕蔚嬿表示,连连将加快搭建数字时代全球新支付网络,从而使所有的资金交易环节都符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监管要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