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铁路郑州局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部分车次票价8折

韩章云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3月22日电(记者 韩章云 通讯员 赵晶晶 李晶晶)3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路郑州局)获悉,4月10日零时起,该集团公司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新增高峰线旅客列车5.5对、变更运行区段4对,部分城际列车票价最高可享8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中国铁路郑州局新的列车运行图将加开周末、小长假期管内高峰线高铁列车5.5对,车次分别是:洛阳龙门—郑州东G9202次、郑州东~洛阳龙门G9203/4次、灵宝西—郑州东G9206次、郑州东~灵宝西G9207/8次、三门峡南—郑州东G9872次、郑州东~三门峡南G9873/4次、郑州东~三门峡南G9875/6次,以方便省内旅游城市旅客便捷出行需求。

  针对热点方向、热点线路,新的列车运行图对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区段进行了调整,其中,宜昌东至北京西G516/3/6次列车调整为武汉始发,车次改为G516次;武昌至西宁K624/1、K622/3次列车调整为兰州始发终到;太原至南通间K566/3、K564/5次列车,延长至海门站始发终到;洛阳至南通间的K1144/1、K1142/3次列车,延长至启东站始发终到;南阳至洛阳4732/3次列车调整为邓州始发。

  为方便热门旅游城市旅客出行,新的列车运行图中G2088/9、G2090/87次成都东~烟台实行重联运行,途经汉中、阿旁宫、西安、华山、洛阳、济南等城市的高铁列车,届时客座量增长1倍,提升了旅客美好乘车体验。

  据了解,自2019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法定节日运输期间:清明节4月4日至7日、端午节6月6日至6月9日除外),该集团公司管内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的25趟列车票价打折,部分车次最高可享8折优惠。

  铁路部门也提醒广大旅客:新列车运行图具体车次、停靠站、时刻等信息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各大车站公告为准,请广大旅客关注相关车次,合理安排出行。(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