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佳兆业进入万亿存量房市 未来3年剑指10万间长租公寓

胡飞军金融界

  万亿存量房市场迎来又一生力军。6月13日,佳兆业集团在深圳举办创享空间品牌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长租公寓和联合办公领域。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区域逐渐分化,一线城市尤其是全国重点城市进入存量时代,可以开发的资源越来越少,不少地产商开始寻求新的业务发展和利润来源。

  据记者了解,城市中庞大的存量房市场,长短租公寓和创客空间等新的需求成为新业务机会,目前,进军长租公寓业务的地产运营商包括万科、融创地产和龙湖地产等。

  发布会上,“佳兆业创享空间KAISA WEWA SPACE”品牌正式亮相,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兼佳兆业创享空间总裁黄国钧阐释道:We代表城市新移民集体及“夹心”阶层相互交流级及共同进步的圈层,Wa意味着积极乐观的工作及生活态度,阳光并充满趣味。

  佳兆业创享空间旗下拥有两大产品线——专注于长租公寓的“寓享空间”以及专注于联合办公的“办享空间”品牌。佳兆业方面表示,创享空间要发扬共享精神,通过有趣的产品,打造有趣的邻舍交流特色空间,致力于解决都市新移民及新创企业租客的痛点。

  据了解,佳兆业创新空间目前在深圳、成都、北京多个城市落地,今年将推出深圳佳兆业前海广场、深圳航运综合楼、成都佳兆业广场等多个项目。

  佳兆业方面透露,创享空间将实行并购与自建并举的发展策略,布局全国所有一线及主要二线城市,预计三年内打造长租公寓10万间,联合办公卡位5万个,致力于成为运营规模、收入、服务达到行业前列领先的空间运营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