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市震荡理财通成“香饽饽”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收益近5%

证券时报网

  近期股市持续动荡,不少投资者已经心灰意冷,其实,除了股市,还有许多生财之道。作为腾讯专业理财平台,理财通上的各种低风险稳健收益型产品能为投资者带来源源财富。截至9月6日,理财通上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近七日年化收益率达到4.775%,远超同类产品。

图片1

  (图为5种互联网金融产品的7日年化收益率)

  理财通的理财专家建议,当下股市持续动荡,投资者的信心恢复以及对基本面负面冲击的消化尚待时日,投资者不妨适机选择货币基金或者类货币基金保险产品作为股市“避风港”。

  目前,理财通上共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和指数基金等产品,除指数基金外,均为中低风险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是一种类货币基金保险产品,1000元起投,随买随取,在股市震荡期十分受欢迎,近日经常不到中午即售罄。

  国寿嘉年保险理财的产品投资以协议存款为主,也会投向信用等级较高的类证券化金融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其信用风险较低。同时,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类资产,不受股票市场波动影响,整体组合预期的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组合,低于中长期债券组合、混合组合、股票组合,属于中低风险类别产品。

  理财通作为腾讯专业理财平台,凭借微信钱包和QQ钱包两大移动入口,及新上线的PC版理财通,同时依托财付通多年来的安全支付保障,让用户完全不必担忧资金安全,实现轻松理财,坐享低风险稳健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