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宽松“没底线” 银行间7天资金价格创58个月新低

朱凯证券时报网

  5月6日,银行间市场资金价格全线走低。其中,7天期质押回购利率(R007)盘中最低跌至1.4749%,这是继4月下旬该价格首度跌破2%以来的又一次新低。证券时报记者统计发现,当日7天资金的这一低价,已经创下自2010年7月19日1.30%低位以来的58个月新低。

  华东地区一些银行、基金分析人士告诉记者,预计二季度之内,隔夜即1天资金价格将进一步逼近1%,而7天价格将维持在2%之下。接近下午4时,上述隔夜资金的加权价格在1.4824%左右。(朱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