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深股指双双回调 两市成交突破7200亿元

潘清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6月11日电(记者潘清)11日沪深股指双双回调,行业板块表现不佳,大部分收跌。两市成交突破72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当日上证综指以2939.79点小幅低开,早盘一度翻红并摸高2952.65点。此后沪指掉头下行,下探2912.19点后,以2920.90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22.85点,跌幅为0.78%。

  深证成指收报11243.62点,跌92.24点,跌幅为0.81%。创业板指数相对抗跌,收盘报2195.64点,跌幅为0.29%。中小板指数跌0.59%至7395.54点。

  沪深两市2500多只交易品种收跌,明显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40多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科创板个股收跌,传音控股表现较弱,跌幅超过6%。宝兰德盘中数度涨停,收盘涨幅仍高达19.78%。

  行业板块同样跌多涨少。牧渔、啤酒、航空公司、机床设备板块表现疲弱。当日逆势上涨的板块中,仅有汽配板块涨逾1%。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2890亿元和4320亿元,总量突破72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