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行动方案出炉

王兴亮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证券报记者11日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已于本月初印发,并已向深圳市各有关部门下发,该文件明确了2019年至2025年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具体任务。

  据媒体报道,《行动方案》提出,要全力以赴推进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任务落地实施,尽快制定相关专项实施方案,包括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创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实施综合授权改革试点、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开展国际人才管理改革、创造条件推动注册制改革等重大任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