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发改委:进一步发挥PPP模式对稳投资、补短板的积极作用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国家发改委网站8月22日消息,8月20日-21日,国家发改委投资司在北京举办了全国PPP项目投资和建设管理培训班。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在培训班总结讲话时,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当前PPP项目投资运行的新情况、新问题,强调要坚定信心、持续规范有序推广PPP模式,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严格审核把关,所有PPP项目都要开展可行性论证和审查;二是依法依规将所有PPP项目纳入全国PPP项目信息监测服务平台统一管理;三是进一步发挥PPP模式对稳投资、补短板的积极作用;四是严格执行《政府投资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规定,依法依规履行项目决策和投资管理各项程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