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董事长侯守法:改革步伐坚实有力 资本市场前景可期

徐昭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1月12日,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守法在第二十三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近年来,资本市场改革步伐愈加坚实有力,资本市场前景愈加可期。

  侯守法认为,证券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主体,一直推动多样化社会融资,提高直接融资在我国融资体系中的占比,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持续繁荣和健康发展,而经济社会和资本市场的持续繁荣为证券公司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国融证券及其控股的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直投公司以多元业务协同发展为基础,为政府、企业、居民提供多种形式的融资服务和财富保值增值服务,为促进国家经济金融协调发展,促进改善社会民生贡献力量。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世而制。”侯守法说,近年来,资本市场改革步伐愈加坚实有力,资本市场前景愈加可期。国融证券坚信近两年国家释放的一系列政策红利必将带给资本市场和证券行业一个更加光明的前景。在可预见的未来,直接融资比重将会进一步提升,符合产业政策导向的投融资活动将空前活跃,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作用将越来越显示出它的重要性。为此,国融证券将紧跟行业发展大势,以创新经营和合规发展双轮驱动,积极挖掘新的市场蓝海,在新一年里实现突破性发展。国融证券将继续秉持“举业为民,金融报国”的理念,与大家携手并进,一起为中国资本市场的繁荣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光和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