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律师声明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专业从事涂装生产线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8月8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华立智能,证券代码:838709)。公司已为民用飞机、工程机械、汽车、家电、通讯、电梯、制桶业、铝业、摩托车、家具、机床、电力、农机、石油管道等行业设计、制造了各种规格的涂装生产线。客户群体覆盖各个行业的龙头企业,沈飞、庞巴迪、宝钢、重汽、上柴、海尔、格力、松下、博世、博西华、奥的斯、帝森克虏伯、卡特彼勒、爱科、布勒、中石油、忠旺等等企业都是华立的优质客户。公司产品行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地区,并远销欧洲、南美洲、非洲及东南亚等区域的多个国家。

  公司作为浙江省特色产业基地的领衔骨干企业,已经自主研发重点新产品56项,拥有国家专利67项,负责或参与起草国家、行业等标准10项,承担66项科研项目。历年来被评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企业”、“制造业龙头企业”、“全国涂装行业优秀企业”, “浙江省诚信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浙江省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资信AAA级企业”。公司被列入地方“亿千企业”,“华立”商标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华立”产品被评定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公司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作为国内涂装行业的佼佼者,具备较强的承揽涂装系统工程的综合实力。但近年来,有业内不良企业为了与华立在市场上展开不正当竞争,采用恶意造谣诋毁的手段传播诸如:华立财务资金严重断流、企业经营不善,新三板面临摘牌,企业面临倒闭等等的不实信息。上述信息被刻意散播,影响了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华立的客户受到不实信息的干扰与误导,导致公司订单流失,已严重侵害了华立公司的名誉权。后果极其严重,性质极其恶劣。

  针对上述严重侵权行为,浙江苕溪律师事务所接受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特此发布如下声明:

  一、目前传播的关于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金严重断流、企业经营不善,新三板面临摘牌,企业面临倒闭”等等信息均与客观事实不符,严重失实,属不良企业或个人恶意中伤。任何单位或个人捏造、发布或传播该等失实信息,均严重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已对浙江华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构成严重侵权。

  二、所有发布、散播上述侵权信息的企业或个人应当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自行删除相关不实信息,消除对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不良影响。

  三、告诫相关不实信息的始作俑者,不得再对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恶意造谣、诋毁及中伤,不得再以此做为一种不正当竞争的手段。侵权者应当对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浙江华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浙江苕溪律师事务所

  2019年10月10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