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锐国际获2018年度最佳灵活用工服务机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12月1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科锐国际(300662)获悉,科锐国际近日获得2018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灵活用工服务机构”。

  科锐国际副总裁李跃章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驱动与渗透,科锐国际紧跟时代前沿,通过技术赋能服务,推出并升级灵活用工共享平台“即派”,通过技术与服务的深度整合,更加快速、便捷地支持企业破解人才招聘与管理难题。并进一步加强技术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

  上述评选旨在表彰年度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本届先锋评审委员会由《福布斯》、《哈佛商业评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等机构的知名专家组成,历时三个月,通过对业内众多HR公司多维度的严格筛选,最终决出行业先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