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捷尚股份拟为员工买房提供无偿借款

阮晓琴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记者 阮晓琴)2017年以来人工智能炙手可热,但背后的激烈竞争谁干谁知道。人工智能公司捷尚股份为了留住人才,拟掏最多1000万元,借给员工买房或者做生活费。

  捷尚股份12日披露,公司董事会最近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借款的议案》。公司为吸引并留住高端人才,决定向公司部分核心员工及骨干员工提供无偿借款,借款金额合计不超过1000万元,每人不超过200万元,用于员工购买住房及生活开支等。公司将与借款员工签订相关《借款协议》,借款期限不超过两年,合同明确了还款方式及违约责任等。

  而且,上述借款对象不得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股子公司。看来,捷尚股份花重金想留住的是技术核心人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