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佳诚弘毅2017年盈利823万元 同比增长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16日晚间,佳诚弘毅(871736)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35.02万元,同比增长18.7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3.1万元,同比增长20.3%;基本每股收益6.379元。

    佳诚弘毅2017年9月1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为客户提供基于“汽车外廓尺寸三维成像自动测量技术”、“多线程并行处理的立体图像校准算法”的机动车外廓检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销售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为公安交警、车检机构、二手车经营市场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了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在软件开发、方案设计、安装调试、技术指导、运营维护等全方位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