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打新!本周两只高价新股,每签获利或超2万元

宋兆卿中国证券报

  本周有2只新股申购,分别是今天(3月18日)中小板的亚世光电(申购代码:002952)和周四(3月21日)沪市主板的三美股份(申购代码:732379),顶格申购分别需要深市市值6.5万元和沪市市值17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的发行价都达到了30元以上,分别为31.14元/股、32.43元/股(预估),在今年已发新股中分列发行价第三高和第二高。如果亚世光电和三美股份上市后,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2.41万元、5.03万元,三美股份的每签获利在上市当天就能达到1.43万元。

  亚世光电:

  国内液晶领域领先企业

  公司拥有2条国际领先水平的液晶显示屏生产线和8条光电显示模组生产线。能够研发和生产高、中、低档各系列液晶显示产品,逐步具备了引领行业市场发展的产品研发能力。在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产品领域,公司凭借积累优秀的制造技术,在主要细分市场上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产品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品牌效应和品质优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