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证网联合参与西安银行2月18日网上路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记者 何昱璞)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安银行代码:600928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将于2月18日下午14时在上证路演中心举办,中证网联合参与本次网上路演。届时投资者可通过中证网资本服务专区“西安银行”专题页面(www.cs.com.cn/zhzq/xgzq/xayh/)与西安银行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就本次发行情况、银行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在线交流。

  1997年5月,西安市原 41家城市信用合作社联合发起设立了西安城市合作银行,并于2010年更名为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银行通过打造“商业银行+投资银行+消费金融+金融租赁+基金管理+资产管理+投贷联动”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聚焦地方重大部署和重点领域,为地方骨干项目与大型企业提供多元化资金支持和各类金融服务。

  截至2018年6月30日,西安银行总资产为2385.23亿元,净资产为187.63亿元,资产规模稳步提升。其他经营指标与监管指标均达到行业优秀水平,监管评级与市场评级成为行业与区域标杆。截2018年6月30日,西安银行资本充足率达到14.34%,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2.56%,成本收入比26.77%,资产利润率1.02%,资本利润率13.19%,不良贷款率1.20%,拨备覆盖率213.94%。

  据了解,西安银行监管评级连续保持良好水平,是银监会确定的国内城商行12家“领头羊”银行之一,也是国内10家投贷联动试点行之一。市场排名跃升至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1000家银行第389位,六年间提升了329位;在中国《银行家》杂志“资产规模2000-3000亿元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中晋升第4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