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宇信科技IPO发行股份4001万股 今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11月7日,宇信科技(300674)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公开发行股票4001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88亿元。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2.88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8.36元/股,发行新股4001万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3.34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4610.7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2.88亿元。

  公开数据显示,宇信科技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成立至今,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括IT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宇信科技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资用于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智慧银行建设项目、金融云服务一体化运营及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和面向消费金融公司的IT整体解决方案建设项目。

  随着此次IPO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可籍此将公司打造成为具备世界领先水平的金融信息化企业。

  宇信科技成立于2006年10月,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金融行业提供全方位IT解决方案,近几年发展迅速。宇信科技主要从事金融机构IT架构建设、渠道系统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

  宇信科技人士表示,此次IPO成功后,公司将拓宽募资渠道,有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进一步扩大,研发、销售能力全面加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