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出版、中宠股份、中环环保8月21日上市 定位分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交易所公告,中国出版、中宠股份、中环环保将于8月21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出版8月21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1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序号 项目 投资金额(万元)
1 中华国学资源总库项目 39808.7
2 三联生活周刊“中阅读”项目 19715.93
3 第三方图书智能流通平台项目 18021.66
4 中国美术全媒体开发应用平台项目 22434.07
5 影像中国站点式融合出版升级平台项目 21843.16
6 品牌目录图书出版 11800
7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6000
8 综合运营管理平台项目 6546.59
9 商务印书馆工具书云平台项目 21045.09
10 “华音数字”在线教育和数字图书馆项目 27626.53
11 CLOUDBAG教育云服务平台项目 25775.35
12 诗词中国2.0建设项目 10843.11
投资金额总计 231460.19
超额募集资金(实际募集资金-投资金额总计) -109717.19
投资金额总计与实际募集资金总额比 190.12%

  【公司简介】

  公司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学习出版社共同发起。公司每年出版图书和音像、电子、网络等出版物1.9万余种,出版期刊报纸50余种,出版物在全国零售市场占有率为7%左右,居于第一位。股份公司拥有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人民音乐出版社、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东方出版中心、现代教育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中译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华文出版社、现代出版社、新华联合发行公司、北京中新联科技公司、北京中版联印刷物资公司、中版集团数字传媒公司、中版教材公司、北京新华印刷公司、中版国际传媒公司、中版文化传播(北京)公司等子公司。公司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印刷复制、信息服务、版权贸易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出版集团。

  【中国出版涨停板收益预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