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基金 > 基金焦点汇 > 2017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

长春站:市场风格轮换 投资宜“顺周期”

作者:李豫川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08-14 08:40

  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银河基金承办的“2017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长春专场活动于8月1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两百余位投资者聆听了专家关于下半年市场走势的分析和投资建议,通过解读基金收益,寻找“最合适”的财富规划方案,并探讨投资思路的规划与转变。

  银河基金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徐琳在活动中表示,银河基金恪守基金持有人利益优先、基金持有人利益最大化的理念,优化金融资产配置,降低投资风险,帮助客户获得持续收益。本次活动将为广大热爱基金、渴望探索财富管理之道的投资者提供答疑解惑的契机,在资产选择、资金配置等方面给投资者提供更多帮助。

  广发证券宏观研究首席分析师郭磊在会上表示,2017年至2020年全球经济相对高景气,稳定性可能比想象更高。未来我国金融去杠杆会驱动行业集中度上升,有利于价值投资和行业龙头,未来资产配置和择时的意义可能上升,择股的重要性在下降。

  上海证券创新实验室负责人高琛指出,公募基金长期增值,但基民年化收益率明显低于基金收益,长期投资能够增加资产的风险承受能力。在基金选择上,长期要基于风险收益定位,侧重基金投资能力。

  银河基金股票投资部投资总监助理、“金牛基金经理”张杨认为,经济实际表现超出预期带来A股良好表现,金融去杠杆在今年将继续是影响市场趋势的核心变量,在经济相对平稳的阶段,流动性从紧会带来市场的短期波动。未来市场将继续演绎结构性行情,整体偏向业绩稳健转好的“戴维斯双击”行业和个股,看好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以及行业地位进一步提升的行业龙头。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