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基金再现单日暴涨? 选基金长期绩优才是王道

天天基金网

  3月22日,汇安丰华混合A净值发生大变化,单日暴涨49.03%。

  查询资料发现,汇安丰华混合A是2017年1月份新成立的基金,按照三个月建仓期的惯例,该基金现阶段大概率并未有效建仓。此外,有效认购总户数207、募集规模仅1.96亿元这样的特点符合定制基金的特征,综合来看,此次单日暴涨应该是巨额赎回导致.

  2015年以来,因巨额赎回导致个别基金单日暴涨的事件时有发生,截至目前已超过10次。

  但是单日暴涨毕竟可遇不可求,做基金投资还是要脚踏实地更好。事实上,在目前近4000只的基金中不乏中长期收益均在同类前列且基金经理任职稳定的基金,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非富国天惠成长混合A莫属,截至3月22日,基金经理朱少醒任职11年以来,任职回报高达858.76%,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78.07%。

  除此之外,,还有广发聚丰混合、诺安先锋混合、中银收益混合A、建信中证500指数增强等长期绩优基金。

  天天基金网是中国A股首家财经门户网站--东方财富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证监会批准的首批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中国民生银行全程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天天基金网凭借其专业、及时、全面、权威的财经大平台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截至2015年底,天天基金网基金累计销量超100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